謝祖武、林若亞、花花和張兆志日前上八大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新戲「我家是戰國」,林若亞被問在羅志祥、謝祖武和張兆志3人中,會把人生最後一吻獻給誰,林若亞在羅志祥和謝祖武兩人中猶豫不決,沒想到她最後嘴裡選了羅志祥、下一秒直接親上謝祖武臉頰,相當貪心。

林若亞包辦羅志祥和謝祖武兩位帥哥,為何獨漏張兆志?林若亞說:「因為他常常遲到,所以如果我最後一吻,他應該會趕不及。」相同考驗輪到花花,花花說:「老公是張兆志,因為他是個愛情專家。小豬是男友,因為小豬會讓女生很開心,感覺會有很多花招。」至於謝祖武,被花花選為一夜情對象,她笑說:「因為小五哥已婚,沾一下就好。」

但謝祖武被問到對劇中女演員的心動排名,卻完全把花花屏除在外,謝祖武笑說:「我不要她,誰叫她要背我台詞。」原來花花曾在拍戲時不小心念到謝祖武台詞,讓謝祖武記到現在。

 更多udn報導:正妹主播S曲線 竟是這樣練的!男扮女攜毒被逮 問特勤猛男:我美嗎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謝祖武被花花選為-夜情對象-原因是...-160000959.htmlLV LV包包 LV皮夾 LV旗艦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琳珊躍押措遲些 的頭像
    劉琳珊躍押措遲些

    chadjanet022的部落格

    劉琳珊躍押措遲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