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陳宜加、李宜蕙╱綜合報導】

Selina與張承中(阿中)宣布離婚,成為演藝圈近日熱門話題,也曾經歷婚變的于美人,8日出席勵馨基金會活動,呼籲社會「不要再幫2人找(離婚)原因」;豬哥亮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稱讚Selina有智慧:「她寫她『不是賢妻』,裡頭包含了千言萬語,雙方都沒有去指責對方, 而是感謝再感謝,我覺得很棒!」

于美人婚變時和前夫James撕破臉,她認為Selina宣布離婚作法,「理性、和平,堪稱新人類典範,因為這樣分開,過去所有美好情分都有了價值與意義,不會被未來不好的關係拖磨,最後消耗殆盡。」她以過來人姿態表示,Selina與阿中沒有為了面子硬撐著婚姻,而是忠於自身感覺,非常正面。

豬哥亮離過3次婚,同樣秉持「以前愛過,分開不要有恨、不說壞話」的心態;他曾幫人介紹對象,卻自嘲:「目前好像都沒有順利走下去的。」也因自身婚姻多次分合,他對幫人「證婚」有所顧慮,表示:「有次我的『恩人』叫我做證婚人,我連忙婉拒,只想當主持人,免得到時候說是我害的!」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