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徐定遠╱台北報導】

美女主持人Janet多年來在旅遊節目不畏艱難上山下海,如今面臨生涯最驚險挑戰,她受HBO頻道邀請,將在29日化身奧斯卡星光大道的亞洲特派員。過去談笑間攀玉山、餵鯊魚,Janet想到奧斯卡的紅毯陣仗卻膽戰心驚,她苦笑說:「我最怕碰到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,小布)」!

「我喜歡小布已經20年。」Janet透露小布是她最期待訪問到、卻又最不希望在紅毯見到的明星。她自信遇到其他明星時能保持專業,但遇到偶像小布,不但很可能陷入說不出話窘境,更有可能當場「強抱」小布,「我希望能跟他說『我愛死你了』!」

參與奧斯卡老公眼紅

Janet得知即將初訪奧斯卡獎欣喜若狂,不斷向友人炫耀,最嫉妒的是影痴老公George。但她隨即陷入無窮緊張,熬夜勤看所有入圍電影,連過年期間去古巴旅遊,也得分心逼迫老公惡補相關知識,唯一讓她欣慰的是訪談以英文進行,「還好不是用中文,不然我會剉屎!」

HBO下周一轉播頒獎

HBO頻道將從29日上午8點起轉播《第88屆奧斯卡星光大道》,9點半直播《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》,Janet的星光大道訪問將於HBO Asia臉書專頁(goo.gl/tYMny0)直播。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janet只怕失控強抱小布-215007952.htmlLV LV包包 LV皮夾 LV旗艦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琳珊躍押措遲些 的頭像
    劉琳珊躍押措遲些

    chadjanet022的部落格

    劉琳珊躍押措遲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