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(Kate Winslet)2009年以《為愛朗讀》抱回夢寐以求的小金人獎座,她上台致詞時謝了19人,唯獨沒提到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韋斯坦(Harvey Weinstein),韋斯坦前陣子爆發性騷擾醜聞,被控性騷、性侵超過30人,凱特日前接受《洛杉磯時報》訪問,透露她並非忘記謝韋斯坦,而是故意的。凱特說:「我記得有人告訴我,『如果你獲獎的話,一定要感謝哈維』。我當時轉過頭告訴對方:『不,我不要。不,我不要。』這跟感不感激沒關係,如果有人不夠正派、舉止不當,我為什麼要感謝他?」她形容韋斯坦是一個霸凌者,還說他「總是非常、非常難以相處」,並舉了無數個例子說明韋斯坦在工作上無恥、卑劣的行為,其中包括在電話中以粗俗的稱呼使喚她的經紀人,要對方幫《為愛朗讀》籌募資金。她的第一部電影《夢幻天堂》由韋斯坦旗下的米拉麥斯(Miramax)電影公司製作,凱特說:「自我從影以來,不管何時遇到哈維維斯坦,他總會抓著我的手臂說『不要忘記是誰找你拍第一部電影』,好像我欠他一切。後來拍攝《為愛朗讀》時,同樣的情況又發生,『我要讓你獲得奧斯卡提名,我要讓你得獎』。」當《紐約時報》10月5日踢爆韋斯坦長達30年的性騷擾醜聞,多數演藝圈同儕還在觀望時,凱特是率先跳出來譴責他的人,她也堅信韋斯坦將為多年來的不當行為面臨嚴厲的法律制裁,看到昔日在好萊塢耀武揚威的韋斯坦如今身敗名裂,她說:「我這輩子不用再面對他,是發生過最棒的一件事,我確信這種感受是共通的。」(林慧娟/綜合報導) 

凱特溫絲蕾開心高舉奧斯卡獎座,她透露,當時致辭謝了19人,刻意不提製片哈維韋斯坦。路透

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韋斯坦前陣子爆發性騷擾醜聞,淫行一一被揭露,如今淪為過街老鼠。歐新-埃菲社

凱特溫絲蕾(左)在《為愛朗讀》展現精湛演技,獲獎實至名歸。資料照片



來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71016/1223350/奧斯卡獲獎沒謝淫魔製片LV LV包包 LV皮夾 LV官方網站 LV旗艦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琳珊躍押措遲些 的頭像
    劉琳珊躍押措遲些

    chadjanet022的部落格

    劉琳珊躍押措遲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